济南市农民工维权法律工作站

一、基本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环山路2号鸿苑大厦20B
邮编:250014
热线:0531-82600329
传真:0531-82600329
邮箱:jnnmg2011@163.com
负责人:张行进 山东法杰律师事务所

二、机构介绍

济南市农民工维权法律工作站是经济南市律师协会批准,依托山东法杰律师事务所成立的专门为外地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的机构。目前公益专职律师3人,行政人员1人,是济南市专门从事农民工维权的非盈利机构之一。主要从事法律培训、解答热线咨询、法律援助三个方面的工作。为农民工提供无偿、优质的法律服务,帮扶弱势群体、让无钱打官司的人能打得起官司,向社会提供无偿的法律服务等工作。

三、机构图片
四、专职律师介绍

邢文斌

男,1980年11月出生,汉族。山东法杰律师事务所农民工维权法律工作站公益律师,山东大学研究生。2010年6月从事律师工作以来,秉承勤勉、敬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理念,实践中注 意原则性与灵活性的巧妙结合,力求经济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 本律师将恪守诚实、勤勉、正直的原则和操守,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于鹏

男,1971年7月出生,毕业于山东经济学院法学专业。山东法杰律师事务所农民工维权法律工作站公益律师。主要为困难职工、外来务工的农民工及家政人员提供律援助帮助。

李东

2010年 6月—至今 山东法杰律师事务所农民工维权法律工作站公益律师
工作内容:专门从事农民工、老、弱、残及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维权工作。
具有较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学习能力、执行力;工作踏实认真、适应能力强;严谨敬业,工作主动细心;沟通协调能力强,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良好;有很强的资料搜集归纳整理分析能力;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与文字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