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张华伟

工作单位: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

张华伟律师,执业于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银川市农民工维权工作站。2010年取得律师执业证,开始从事律师职业。2009年8月至2011年8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法律援助中心提供志愿律师服务。2011年9月到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银川市农民工维权工作站开始执业至今,期间,办理了大量法律援助案件、办理接待咨询、开展法律宣传、积极完成司法行政机关指派的任务。至今共办理劳动方面的案件350余件,为受援人挽回经济损失900余万元。张华伟律师作为一名社会法律工作者,自觉、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依法诚信、尽职执业,全身心地投入到法律服务工作中,维护好每一位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李群

任职单位: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

李群律师从2009年执业以来,一直在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银川市农民工维权工作站从事专职法律援助工作,擅长办理劳动争议、工伤待遇赔偿、婚姻继承等各类民事刑事法律援助案件。李群律师,2014年12月4日,被银川市司法局、银川市广播电视台、银川市律师协会授予2014年银川市优秀公益律师称号;2016年5月被银川市司法局、银川市律师协会评为2013-2015年度银川市优秀律师;2016年9月,被司法部评为第五届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12月,被中共银川市委、银川市人民政府授予第四届“最美银川人”荣誉称号。李群律师热心公益法律援助事业,执业以来办理过较多的法律援助案件,具有优秀的律师执业道德和出色的专业水准,在处理案件过程中,能权衡各种利弊,最大限度的维护当事人的利益,细心、诚恳、热情、专业的法律服务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siteorigin_widget class=”SiteOrigin_Widget_Headline_Widget”][/siteorigin_widget]

胡少远

任职单位: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

胡少远,1984年12月18日出生,汉族,大学本科学历,陕西省西安市人。2008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现系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从2010年6月份开始一直从事专门法律援助工作。2010年执业以来办理了大量涉及农民工的道路交通事故、工伤等案件,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办案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