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吴怀选

任职单位:河南省律师协会法律援助工作站

吴怀选律师,2009年5月到河南省律师协会法律援助工作站专职从事为弱势群体维权的公益律师工作,办理劳动争议案件400余件,获评河南省劳动法专业律师,河南省优秀律师荣誉称号,现为二级(副高级)律师。吴律师在办案的同时,撰写了《劳动争议案件中的几个法律问题》系列案例分析文章,目前已更新至12篇。2011年撰写的《如何理解经济补偿金中的月工资》获河南省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业务委员会理论研讨会优秀奖。2014年撰写的《业务外包经营中劳动关系如何认定》获河南省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理论研讨会三等奖。吴律师办理的大量劳动争议案件被媒体报道,其中2011年法制日报曾报道其办理的岳芳芳、张改亮两个典型劳动争议案,河南法制报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曾报道其办理的李艳菊等十几个典型劳动争议案件。

杨帆

任职单位:河南高端律师事务所

自2008年2月份至今十余年来,本人一直在河南省律师协会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站做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期间共办理各类法援案件700余件,其中不乏典型案例。《法制日报》、《河南日报》、《河南法制报》、《河南工人日报》、《河南电视台》等媒体报导了本人的案例和工作事迹。本人的工作也得到了广大农民工朋友的肯定。本人今后会继续在法律援助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热情和特长做好包括劳动纠纷在内的维权服务工作。

[siteorigin_widget class=”SiteOrigin_Widget_Headline_Widget”][/siteorigin_widget]

孙淑敏

任职单位:许昌市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站

2008年进入许昌市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站从事法务工作,2014年取得律师执业后正式成为许昌市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站的专职援助律师。多年来参与100件以上诉讼和非诉劳动类案件的办理。其中赵仁勤工伤保险待遇案、乔小丽工伤保险待遇案等案件被许昌日报、河南工人日报等媒体报道。

鲁凤娟

自2016年执业以来,办理劳动法案件50余件,帮助劳动者挽回损失40余万元;以专业知识,诚志的服务,获得当事人的一致好评。